反正是第一次写部落格,就来个自我介绍吧!我来自东南亚的某某小国度,人人知它为马来西亚,我们则称它为大马。现在,我在英国乡间的某间大学就读,详细内容就等我下一篇文章吧!

我今天想说的是为何我会自称珍妮丝千金,我还想说是假千金呢!哈哈!其实,千金是我家小妹呼唤我这个大姐的昵称!因为从小到大,我就是个典型的冒失鬼,每次找不到我想要的东西时,像什么课本还是作业簿之类的,就大声叫我妹帮我找。神奇的是,她每次都可以找得着。

久而久之,她应该觉得这姐姐一点都不可靠,所以干脆就叫我千金吧!依据她的解释,因为千金只需动嘴,不需动手。而且,她叫我千金的时候都是用闽南语说的!(汗颜中,我这姐姐似乎蛮失败的!)

虽然我的昵称是千金,可我一点小姐脾气都没有哦! 

请大家多多关注我吧~拜托~拜托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丝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